{{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化妝及髮型服務

由專業化妝師 Gloria 為你設計出適合各種場合或宴會的化妝及髮型,展現你最美一面。

 

化妝師Gloria 是Aura 店長Sop很喜歡的MUA,無論大大小小宴會、親人結婚或做live,也很喜歡交由Gloria 設計造型。Gloria擁有超過10年專業化妝經驗,多年來與多位名模、明星如方皓玟、廖碧兒及各大時尚雜誌媒體合作。由雜誌封面造型照,到新娘及宴會化妝都擁有豐富經驗。

 

Gloria化妝技巧精湛,而且非常細心,由底妝到眼妝均非常細緻。造型風格時尚,絕非「倒模公仔」,她會根據每個客人的面形輪廓、個性及喜好,度身訂造最自然不造作的妝容,帶出客人最美麗的一面。絕對可以將自己在重要日子的造型放心交給她。

天然零瑕化妝班

想學會自己化妝?想進一步提升化妝技巧?由星級專業化妝師面對面教授,根據你的皮膚、臉型輪廓,以及你的喜好,教你如何突顯五官出眾之處及修飾瑕疵,自信地化出一個完美妝容。

 

專業化妝師Gloria曾為多個國際著名化妝品牌及專業化妝學府教授化妝課程及示範化妝技巧。由她主理的化妝班,由如何由準備皮膚、底妝到一個full makeup,一步一步教授大家如何化一個天然零瑕日常妝,還會分享轉晚妝技巧 , 讓大家返工或放假也可以自己動手化出一個完美而天然的妝容 。

 

美妝班內容包括:

個人皮膚分析、 妝前護理

天然彩妝用品介紹

化妝工具簡介

完美底妝技巧

眉型設計

眼線、眼影技巧

輪廓修飾(陰影及光影運用)

胭脂運用

唇妝

 

有別於大型化妝示範,AURA 的化妝班可因應客人需要安排個人或 2-4人小班教學,讓化妝老師有更多時間解答每位同學的問題,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特點給與專業指導。

同學可以更近距離學到化妝技巧,同時亦容易掌握一些個人化妝技巧,即場練習,即場給予建議,更易掌握技巧,學以致用。

 

學員亦可以與好朋友自組時間,安排私人化妝班。

如有興趣了解/預約美妝或化妝服務,歡迎致電/Whatsapp +852 90110773與我們的專業美妝顧問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