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化妝師主理的各項美睫及半永久化妝服務。

 

進行各項服務前,化妝師會先細心了解客人的喜好,再根據客人的臉形、髮型、性格與氣質等提供專業意見,配合設計最適合客人的美妝效果。

眼部美妝服務

睫毛嫁接美睫服務

以舒適度作優先考量, 堅持用最不傷害真睫毛的嫁接手法, 化妝師依照眼型的不同給你專業建議,作適合的長度翹度搭配及設計的睫毛嫁接美睫服務 :

 

日式單根美睫
細緻豐盈韓式美睫 (山茶花)
豐盈濃密韓式美睫

角蛋白睫毛

擔心經常用睫毛液,電眼睫毛令睫毛造成負擔,甚至折斷?

 

角蛋白睫毛利用自身睫毛做出根根分明捲翹效果。

 

把角蛋白精華塗於每根睫毛上,滋潤睫毛,營造成捲曲、上翹和豐盈的美睫效果。效果能維持約6-8星期。

 

睫毛自然上翹,能提升眼形,放大雙眼,同時保持原生睫毛的彈性和光澤,即使沒有塗睫毛膏也能擁有自然的美睫效果。

半永久化妝

半永久眼線

眼線不只是一條線!不同位置帶出不同效果!各款半永久眼線讓雙眼有神、給人自然卻又不浮誇的妝感,輕鬆打造偽素顏。

 

半永久眼線服務包括:

美瞳線 (睫毛以下灰線)
內眼線(幼線)
美睫線(睫毛間)
美瞳線加美睫線

 

採用特效舒緩膏,操作過程無痛。所有針片均一次性獨立包裝,用完即棄。採用之色料均由德國/美國進口,經測試不含重金屬,不會變色,絕對安全。

 

半永久眉毛

 

 

半永久飄眉、霧眉及飄霧眉創造出如原生眉毛般的仿真毛流,使眉毛更完整且自然不做作。

 

採用特效舒緩膏,操作過程無痛。所有針片均一次性獨立包裝,用完即棄。

 

可濕水,不會出現尷尬修復期。

髮際線

與客人溝通及定位後
根據客人自身毛髮的髮流加添不同角度及長短的線條營造小臉效果


*如果本身毛髮比較稀少,在線條與線條之間增添點刺效果增加濃密感

 

天生額高、手術留疤、M字額、缺髮等問題可以通過紋髮線來改善。

 

採用特效舒緩膏,全程無痛。

如有興趣了解/預約美妝或化妝服務,歡迎致電/Whatsapp +852 90110773與我們的專業美妝顧問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