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Flow Cosmetics 

感受芬蘭 純淨美肌力量 

Flow cosemtics 於2004年由一位芬蘭任職芳香治療師的母親所創立。Riitta Jänkälä 深信任何化妝品,護膚品都不應含有人工合成的成分或化學物。憑藉此信念,她以芬蘭豐富而獨特的原材料創立出百份百天然不含化學成份的護膚品牌-- Flow Cosmetics。

細心選取最優質的天然有機材料,而又確保它們有著顯著的功效。所有原材料均來自芬蘭的有機農場及有信譽的歐洲合作伙伴,以達到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級別,絕無添加任何對人類及自然造成危害的化學物質。產品以大量北極圈中的野生植物製造,而這些原材料富有對人體有益的物質如維他命及抗氧化劑等。

所有產品都在芬蘭手工工場小批生產以確保質素,大部份系列更完全不含水份以確保在不使用防腐劑下仍能長時間保持其品質。當中小量的水狀產品則以Ecocert 及COSMOS認可的天然防腐材料生產。

 

Flow Cosmetics 的品牌故事

Flow Cosme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