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ELVITA

法國殿堂級有機護膚品牌Melvita是有機美容的先驅,更是全球種類最多元化的有機護膚品牌。創立於1983年法國南部一處毫無污染的純淨郊區阿爾代什(Aldeous),創辦人Bernard Chevilliat是一位熱愛大自然的生物學家及養蜂專家。

品牌名稱源自拉丁文,”Mel”解作蜂蜜而”Vita”則有生命力的意思。始創人深信大自然的純淨力量,搜羅約600種優質有機成分,研創天然有效的有機護膚品。所有成份均以有機種植方式取得,保護生物多樣性,致力提高產品中有機成份含量。

多年來,Melvita一直以「Nature at Heart」為座右銘,全面堅持有機路線,每款產品均含至少95%的天然成分,嚴選有利環境保育及可持續發展的天然物質,以維繫地球未來生態環境為己任,至今已成為法國天然有機美容產品的領導品牌之一。

Melvita不單是首批榮獲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的美容品牌,更符合法國美容專業協會COSMEBIO的標準,足見其產品有機成分比例極高,故一直深受世界各地熱愛有機天然的用家喜愛。

Melvita 的產品均不含任何石化成份、石蠟或矽氧烷、乙氧基化合物或乙二醇化合物 (PEG) 等,以及大部份人造防腐劑如甲醛、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此外,Melvita 一直堅拒採用殘忍的動物測試,並盡量使用循環再造及可回收的包裝物料,全面貫徹以自然為之本的承諾。

Melv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