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L'ODAÏTÈS

傳承匠心
法國藥劑師家族世代相傳的護膚哲學
 

天然、高效、奢華與感官享受之大成,L'ODAÏTÈS創造了獨一無二的護膚體驗。

 

L'ODAÏTÈS 的誕生源自三姊妹的共同願望 -- 將家族女性藥劑師世代相傳的美容護膚秘方發揚光大。這個秘方簡單而效用顯著,久經歴代家族女性的試驗和認可而流傳下來。L'ODAÏTÈS 認為護膚應返璞歸真,利用最新提煉技術,重拾那經過時間考驗、純淨且強效的天然成分,塑造肌膚最自然健康的美態。

 

三姊妹自小就受身為藥劑師的祖母薰陶,沉醉於手製護膚品的每一個工序—無論是在家族的植物園中挑選合適的水果和鮮花,或是秘方的成分及步驟,祖母都認真傳授製作的細節。

 

三姊妹不但繼承了祖傳秘方,還結合各自的專業知識創造出一系列頂級高效的護膚品:

一位是熟識如何挑選和調配最優質成分的化學家;一位是掌握配製和生產小批量技術的藥劑師;一位是了解女性市場需求,致力向她們分享祖傳的護膚秘方的企業家

 

品牌名字中的DAÏTÈS,是希臘神話中的盛宴之神,L'ODAÏTÈS 寓意為「肌膚的盛宴」,以優質而豐富的天然成份,滋養每寸肌膚,每次護膚也是美容與感官極緻享受

 

L'ODAÏTÈS 的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