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WELEDA

Weleda 是德國最大的天然有機品牌之一,創辦人Dr. Rudolf Steiner 和 Dr. Ita Wegman 同是人類起源發展學醫生。品牌自1912年創立至今已有85年歷史! 它亦是全球 No. 1 天然護膚品和健康產品製造商,產品在全球50多個國家均有發售。

Weleda 向來以100% 純天然見稱,在瑞士、德國、法國設有天然有機耕地,種植超過300種草藥、花卉及植物。因此品牌一直秉承其優質純天然理念,採用植物本身特質功能,以最天然的力量為身體各部位提供多功能的保護和養份。所有產品均由優質植物油及植物精華提煉而成,榮獲國際天然有機化妝/護膚品最高標準的「NATRUE」認證,絕無香料、無顏料、無防腐劑、無礦物油,同時不採用動物測試,亦無基因改造成份,大人小孩嬰兒均可安心使用!

Weleda 更是全球唯一兩間護膚品牌之一獲邀成為道德生物貿易聯盟(UEBT)成員,實力無容置疑。除了成份純天然,Weleda 多年來亦緊守平等貿易條約, 採用環保包裝,真正做到天然無華、內外兼備, 以實力取勝! 故一直深受崇尚自然有機,酷愛簡單平實的用家歡迎,就連荷里活明星Brad Pitt, Julia Roberts, Adele 和 Victoria Beckham 也是其忠實擁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