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AURA 的承諾與堅持

健康.純淨
AURA 不只讓您找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純淨產品,更期望為你帶來一種正面、健康的美麗能量,好好寵愛你的身體,擁抱你的生活,在忙碌生活中享受片刻的寧靜與純淨。 



產地直送.信心保證
AURA 誠意與你分享100% 由產地直送的各國天然及有機護理品牌,讓你能以更實恵的價錢,享受同樣令人安心的優質產品。AURA 更會搜羅一些享譽歐美的優質品牌,讓你即使身在香港,亦能有更多真正優質的選擇。 

天然.有機
我們在世界各地精選與AURA理念相同的全天然及有機品牌和產品,質量皆獲國際認証或通過嚴謹的產品監控,絕對是質量的最佳保證,呵護您敏感幼嫩的肌膚,讓身體免受有害成份的慢性傷害。

環境保育
AURA 精選的大部份產品,都是採用純天然甚至有機的植物成分和精華,對人無毒無害,對環境污染也減至最低,更不會進行殘忍的動物測試。我們希望給大家的不僅是一個護理產品的選擇,更是一項推己及人、從「身」出發的環保生活體現,身體力行,愛惜地球,保護動物。
 
天然與科技完美結合
我們堅持推廣的天然品牌不僅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口碑產品,也是科研與天然的完美結合,透過科研技術提取天然植物精華 ,功效成份均獲得充分印證,不含危害人體的化學或合成成份,長遠改善皮膚與身體質素,給你最佳的選擇。



身、心、靈平衡
健康,是美麗的根源。AURA 深信美麗源自健康的身心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包括睡眠、飲食、運動、情緒及肌膚保養,都必須持之以恆,細心呵護,使我們的身、心、靈都得到滋養和温暖,逹至平衡以至完滿的最佳狀態。
 
透明.共享
AURA 希望將對皮膚最溫和無害的成份給予你,在這裡資訊絕對透明,你可以找到各護理產品的詳細成份和資料,更歡迎你與我們一起分享你獨一無異的試用心得,讓大家對產品有更真實了解 。
我們期望透過AURA與你們分享的,不單單是親挑細選的護理產品,更是一個能共享各種健康資訊、扮靚TIPS、有營飲食、甚或關於心靈與精神健康的平台。AURA 誠意與你一起成長,美得天然、健康、全面且持久。
 
photo credit: Photo by Kristina Paukshtite from Pexels,Photo by Scott Webb from 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