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LABORATOIRES DE BIARRITZ 

Laboratoires de Biarritz,於2011年在法國成立。本著對海洋的熱愛,品牌專業團隊精心研發,發現海藻含有多種未被發現、能強效保持肌膚健康的活性成分。透過超卓技術萃取,品牌成功為這些活性成份取得專利。

品牌以專利海藻活性成分調配出來的配方,由防曬產品開始,創造出多款成份天然有機、對肌膚以及環境同樣安全的護膚產品。

所有產品系列均榮獲嚴謹的國際ECOCERT及Cosmos standards 有機認証,不含任何不良或高風險的化學成分(parabens, silicones, phenoxyethanol, etc),絕對可安心使用。

LABORATOIRES DE BIARRITZ 品牌故事

Laboratoires de Biarri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