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批發及商業合作

AURA  為以下品牌的官方總代理:

芬蘭標誌性天然有機美容護膚品牌

以芬蘭當地獨有的北極圈天然野生植物及優質有機材料,製造出100%天然的美容護膚產品。品牌由2004年創立至今,銷售點多達400個,遍佈歐洲各地。

芬蘭第一個全天然化妝品牌﹗

100%純天然,精密手工調配,芬蘭製造。Korento 勇於挑戰化妝品的界線,創造出既有頂級護膚功效,又能造到專業化妝效果的純天然化妝品,北歐美容界一致好評。

法國有機認證專利海藻成分護膚品牌

本著對海洋的熱愛於法國創立,由研發到生產包裝均在法國以保證質量。產品含有專利海藻活性成分,並通過多個有機認證。備有防曬系列、嬰兒護理系列及皮膚修復系列。

來自丹麥永續再生的奢華

丹麥天然個人護膚品牌,天然有機護髮造型產品,全系列獲歐盟 ECOCERT 有機榮譽認證;全新的有機認證香水系列,以100%天然原材及高超創新的科技製造,屢獲殊榮。

 

對AURA 所代理或售賣的產品有興趣?或是有非常好的合作計劃想與我們商談?

如你的公司也跟AURA 一樣熱愛天然和有機生活,我們非常期待了解你的想法,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電郵:wholesale@aura.com.hk (批發及商業合作)

電話:+852 2351 3116 / +852 9011 0773

回覆時間或會因查詢數量而稍有延遲,請耐心等候,我們會盡快與你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