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你還在用化學配方的護髮產品嗎?

不少朋友認為化學配方護髮產品對身體有害,但擔心想天然有機產品洗得唔夠乾淨?頭髮無咁順滑?

洗得乾淨就要有泡,起泡能力好就等於洗得乾淨?

硫酸鹽 如 Sodium Lauryl Sulfate月桂基硫酸鈉 (SLS),還有Ammonium Laureth Sulfate (ALS)、Sodium Lauryl Ether Sulfate (SLES)。它們是非常便宜的起泡劑,令產品產生泡沫、黏著頭髮上的污垢,讓水把它們沖走。

但硫酸鹽潔淨能力太高,同時會:

  • 刺激眼睛及破壞皮膚的酸性表層
  • 對頭髮頭皮造成乾燥和損害,把保護頭髮頭皮的天然油脂都洗掉
  • 頭部的皮脂膜就會變得脆弱,容易引起斷髮、脫髮問題

​丹麥天然有機護髮品牌 Unique Beauty 的天然葡萄糖起泡劑 (Decyl Glucoside) 由玉米、馬鈴薯等天然可再生植物中提取,對皮膚刺激性極低,是非常溫和低敏的清潔成份,特別適合容易敏感的肌膚,不論對環境還是秀髮的傷害都減至最低。

天然洗頭水不會讓頭髮像絲般順滑?

洗頭水和護髮素能令頭髮立即得到順滑,請留意成分中是否含有矽 ,通常以“-cone”結尾,如“dimethicone”。其實矽只包裹頭髮,它們對改善頭髮的健康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事實上,矽會損害您的頭髮及皮膚健康:

  • 阻止保濕成分滲透到頭髮中,因而變得乾燥和脆弱
  • 當頭髮變得乾燥時,頭皮產生更多的油脂來補償,頭髮看起來很油膩
  • 矽積垢令頭髮看起來軟塌塌或令捲髮失去彈性
  • 堵塞毛孔, 引致或加劇暗瘡爆發
  • 矽難以在水中分解, 對環境有害

​芬蘭 Flow Cosmetics 使用歐洲首創完全不含季銨化合物的順髮元素,純植物提煉不破壞海洋生態環境,符合 COSMOS 天然認證規範。專業級護髮效果,針對修護乾燥分岔易斷髮絲。

精選天然有機洗頭護髮產品

這次小編為各位推薦來自丹麥的Unique Beauty 及 芬蘭的 Flow Cosmetics:

Unique Beauty天然護髮產品,全系列獲歐盟 ECOCERT 有機榮譽認證,為全世界標準最嚴謹及獲得最多國家認可之有機認證標章。產品以丹麥著名的有機牛奶乳清蛋白為基礎,配合珍貴的丹麥有機植物精華,精選一籃子由天然植物提煉的物質,百份百天然有機護髮力量。

護髮產品成分溫和,不含人工防腐劑(Parabens)、硫酸鹽化學起泡劑(SLS, SLES)和矽 (Silicone) 等成分。ECOCERT 有機認證,極高有機成分,原材料均來自無污染丹麥淨土或認證之有機農地。良心生產,善待地球與動物,100% 風力發電製造,不作動物測試 。
 
Flow Cosmetics  的純有機天然手工皂,蘊含有機植物油、草本精華及有香薰療效的精油。採用冷製程序,在成分上不受傳統造皂程序的限制,隨意選用草本、莓果、礦物泥及鹽等,過程不破壞其養分。全系列不含硫酸鹽,並採用零塑料包裝。護髮皂及修復髮膜更創新採用 100% 源於天然氨基酸的陽離子成分,滋潤秀髮同時不破壞環境。

Unique Beauty同時備有多款天然造型產品

 

一般市面的造型產品含有大量化學成分,長期使用這些產品會阻塞頭皮毛孔,阻礙頭髮生長。Unique Beauty 造型系列配方極為溫和,不含人工防腐劑(Parabens)、硫酸鹽化學起泡劑(SLS, SLES) 和矽 (Silicone) 等成分,99% 純天然成分,不會傷害秀髮同時不破壞環境。

全店護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