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專業化妝師

MUA Gloria

入行超過10年,於香港、日本、韓國及台灣均考獲專業化妝及髮型資格,更跟隨化妝名師多年,技術備受肯定。擁有豐富的化妝造型經驗,包括婚禮化妝、活動化妝、廣告化妝。

 

Gloria 對化妝充滿熱情,極具美感,善於根據每個客人的面形輪廓、個性及喜好,度身訂造最自然不造作的妝容及美睫效果,帶出每位女性最美一面,展現獨特氣質。

 

曾與多位名模和明星合作:方皓玟、廖碧兒、陳煒、陳蕾、楊文蔚、陳柏宇、張景淳、Chiisa Viseskul、YukiLovey、As One....

 

與多間時尚雜誌合作:Jessica, Marie Claire, JET, HIM, ZIP, 東Touch...

 

Gloria 曾為多個國際著名化妝品牌及專業化妝學府示範化妝技巧及教授專業化妝課程。

 

近年更致力於美睫服務,作品以精緻及技術精湛見稱,並認真專注於每個細節,善於按不同眼睛而設計適合的美睫效果。

 

主理項目: 美睫服務 (睫毛嫁接)、化妝及髮型服務、個人及小組化妝班

MUA Goosen

擁有超過15年專業化妝經驗的Goosen Tsoi多年來熱衷於透過化妝及半永久化妝,為客人提升面部輪廓。

 

Goosen 對於新娘化妝、廣告化妝、眉型設計有豐富的經驗,多年來幫助無數客人展現最美一面。近年專注於半永久化妝,以細緻及專業見稱,效果自然。

 

Goosen擁有敏銳的藝術觸覺,以及對美感堅持和執著,他對突顯女性自然美有一股熱情,用心對待每一位客人,耐心根據客人的臉形、髮型、性格與氣質等設計合適的妝容及半永久化妝,而他的眉型設計更是深受無數客人讚賞,被譽為「眉之魔法師」,是飄眉及霧眉專家,無數壞眉經他的神之手也變為自然美眉。

 

作品曾登上《Wedding Magazine》、All About Wedding、Galaxy Macau Magazine、Miss Magazine 及 Bridal Image 等多本時尚及新娘雜誌。

 

主理項目:角蛋白睫毛、半永久眼線 (美瞳線、內眼線、美睫線、美瞳線加美睫線)及半永久眉毛 (飄眉、霧眉及飄霧眉)。

如有興趣了解/預約美妝或化妝服務,歡迎致電/Whatsapp +852 90110773與我們的專業美妝顧問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