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3…4…5….之後,不得不面對細紋和衰老…輕熟肌女生這個時候,單單做好保濕未必足夠。Miss Sop 也是在30歲,開始努力研究這個議題『抗衰老』

但大前題是,護膚品必須是天然的,我斷不想為了留住青春的同時,斷送了健康~

今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用的法國有機牌子 – Sanoflore~

SANOFLORE – 法文意指「健康的花朵」。創辦人Rodolphe BALZ 是一位瑞士籍的地球、自然科學與地質學及商業管理研究所博士。自1972年創立以於 一直深受法國明星、名模、著名化妝師和用家熱愛,是法國響噹噹的有機牌子! 旗下多個產品屢獲殊榮,連荷里活巨星Sandra Bullock 也是它的忠實擁躉!

.

SANOFLORE 既是全球唯一全系列產品獲得歐盟Ecocert 與Cosmebio有機認證的天然有機品牌,亦是全球最大的有機植物原料供應商。品牌於法國Regional Natural Park of Vercors 的高原上擁有自家的純天然、零污染有機農地及研究中心;知名護膚品牌如法國的SISLEY、DARPHIN、CAUDALIE,以至澳洲的AESOP,其精油成分及原材料均來自此處。

 

SANOFLORE 產品特點是結合天然植物精華與科研技術,產品以高效純淨與天然芬香見稱,其香氣100% 源自天然植物香味,絕不含人工香精。其有機護膚產品之所以如此高效純淨,全因品牌堅持由原材料開始,使用零農藥與零污染栽種的天然有機花草萃取物和安全成份,並以科研技術提取精華;有效使其天然分子與肌膚細胞互動,令細胞重拾原有再生能力。

旗下所有護膚品均不含Paraben, Silicon, Mineral Oils及其他有害化學成份,不作動物測試;經臨床測研究及在不同膚質測試顯示,敏感肌膚亦同時適用;所有包裝均是100%循環再造物料。

.
旗下主要護膚系列包括:
 

 

  • Rosa Angelica – 強效保濕丶滋潤, 充滿濃郁的玫瑰精華,適合所有皮膚
  • Magnifica – 針對混合性及油性皮膚, 控制及改善油脂平衡,改善油性皮膚帶來的瑕疵
  • Reines – 含蜂王漿精華, 能減退細紋丶提亮膚色丶使肌膚飽滿而有光澤
  • Merveilleuse – 配方蘊含天竺葵和香蜂草精油,主要抗衰老、對抗細皺、提拉及緊緻肌膚
  • Hypnotica – 以矢車菊精華改善眼部肌膚3大問題:黑眼圈、眼紋、浮腫
其他系列:Sublimes Baies Rouges , Aciana Botanica , Flora Solaris 以及各種皇牌花水
 
 

今日要重點介紹的是專門針對輕熟女 (30歲以上或有抗老需要的beauties) 的 <WONDERS 卓越奇蹟再生抗系列> 中的卓越奇蹟撫平皺紋面霜 (Crea of Wonders)

SOP 都係80後,好明白大家在繁忙生活與眾多角色中的勞累… 夜欄人靜,係好好寵愛自己的最佳時刻~~  呢支「卓越奇蹟撫平皺紋面霜」 (Cream of Wonders) 絕對不會令你失望!

其主要功效是抗衰老、防止細紋、緊緻肌膚及改善膚色,令皮膚重拾水嫩柔滑。經臨床測試和認證使用兩個星期後膚色變得更均勻、明亮、細滑、有光澤、水油平衡和柔軟。

.
面霜質地清爽,早晚合用,一支搞掂好方便~ 其獨特配方含有天竺葵及香蜂草精油芳香十分清新舒壓,有助女士放鬆心情,舒緩壓力。晚上使用,還有助鎮靜及入眠呢! 於是MISS SOP 查一查,得出以下發現:
 
  • 有機天竺葵精華:具有平衡皮脂分泌、改善毛孔阻塞、對付凍瘡等功效,而且能加速皮膚血液循環,長期使用能令蒼白皮膚回覆光潤和紅潤,重拾活力。

  • 有機香蜂草: 香氣獨特,散發清淡的檸檬及清新的薄荷香氣,在歐洲常被用作天然的調味劑及鎮定劑。它除了擁有神奇的抗老功效,香蜂草還可解除憂慮、抗過敏、助眠、幫助消化等,有助於緩解緊張繁忙的生活步調,對舒緩緊張心悸、放鬆肌肉功效顯著

難怪MISS SOP 用了呢個系列睡得特別好!! (立即購買)

 
主要成分:
橄欖油、有機椰子奶油、有機巴巴蘇棕櫚果、棕櫚蠟、維生素E、天然植物蘆薈、有機接骨木花提取物、芭蕉葉提取有機物、錦葵提取物、有機紫花苜蓿提取物物、天竺葵精油、百里香提取物等。
 
記住啦~
 
 

SANOFLORE 還非常重視使用者的體驗,每件護膚品均由品牌專業調香師調製每系列香味,所以每一種都係尊屬的花香享受~所以AURA 的 客人們每每一塗上,都會跟我們反映 實在是捨不得抹掉。

 

卓越奇蹟系列特別適合30歲以上或有抗老需要的beauties,全系列可到:
http://bit.ly/auraswonder

 

 

 

 

Photo Credit: Sanoflore Official, Nous les Nanas, Biches a oreille, Visoflora